Monday, February 27, 2006

紫...












是不是喜歡紫色的人都帶點憂鬱?

7 comments:

冬冬 said...

不是呀﹐我也喜歡紫。^^

Ruth Tam said...

I got something that's in this colour. Will give it to you next time. Hope you like it.

San Wen Ji said...

"紫色

至善的意願

可以幫助化解憤怒並帶來和諧與至善,

有助於希望提昇自己“靈性品質”的朋友。

幫助降低“食慾與性趣”
(想減肥時,它可以幫助你持續及堅定意志)

集中精神"

紫色,是這樣的。不過太多的紫色,又會弄巧成拙。

Pema said...

我喜歡粉紅色, 略帶紫的粉紅也不錯.

以前喜歡青金石的藍.

16 said...

紫色和粉紅色都是我最喜歡的顏色啊! 左邊的相片很美呀﹐那小屋很有風格﹐是在哪裡的?

yuen luk luk said...

冬冬, 嗯....我都係聽人錦講的!

ruth, 唉吔...又咁客氣, 都話唔玩交換禮物遊戲哦....hehe....謝謝!

swj, 果然係顏色專家呀....

pema, 紫色幾特別, 但我沒有什麼紫色的東西...

wiwiana, 那裡係HK Disneyland其中一角!

keng 坑 said...

我是少數至愛紫色的男生.
不過和大多男生一樣, 討厭粉紅色.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