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5, 2006

勁大雨...


就是拍完這張照片後,下起很大,很大的雨,這樣大個人第一次被大雨照頭淋,完全沒有遮擋,感覺初初都幾得意,但當全身盡濕時,感覺人好像重了十多磅...

會好好記住這樣”濕”的感受!

3 comments:

thecosmos said...

圓圓,妳拍的照片越來越好看了。可不可以給我這張照片,讓我當電腦的桌布?但很傷腦筋,要怎樣給妳我的email,免得被別人猛寄廣告?我曾有技巧性的把我的email給散文集,不知她還有保留嗎?

yuen luk luk said...

cosmos, 謝謝妳的喜愛!

妳可以right click on the photo and save it into your computer, no need by email ah. make a try!

thecosmos said...

抓到了,謝謝! :)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