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5, 2006

又觸動心弦...

看雜誌時,看到以下的文字,不知怎的,心像動了一動的感覺,這就是所謂觸動心弦嗎??

”一段感情最舒服的是,不需要刻意去做某些事,兩個人很自然,互相溝通到,平穩己是最好.”

真的寫得很好呀!

5 comments:

San Wen Ji said...

對啊!這是最好的。討好,可以做多久? 愛人就沒有了,不過我有這樣的朋友。

yuen luk luk said...

有這樣的朋友也不錯呀!

Ruth Tam said...

Of course. However, we should also try to express our appreciation more openly. Chinese sometimes hide their feeling too deep that they other person can't really get it.

史路比 said...

唔..唔知幾時可以遇到個咁既人呢? 呵呵呵~~

yuen luk luk said...

ruth, 其實每個人都會把自己的感情收起的, 只係在乎程度大與否!

比比, 睇緣份啦....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