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7, 2006

擅闖民居...


飛進我的家裡,就是這隻蜻蜓!

4 comments:

Thomas Lee said...

你有運行啦! :-)

keng 坑 said...

有人話, 屋子有蝴蝶進入是有好事, 有蜻蜓進入是有人思念你. 哈, 我不知道真不真啦.

San Wen Ji said...

讓我想起“蜻蜓的愛”,一個網上故事。

yuen luk luk said...

cuckoo, 係至好呀!

keng, 有人思念我???希望唔係我呀媽啦...

elaine, "蜻蜓的愛" - 很好聽的名字呀, 故事一定好感人!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