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5, 2006

失敗之旅...










詳細情況見散文集,唉,這幾天坐地鐵時都不停”咆”路程,都知道這是條不容易走的路,就算天氣好也沒有信心可以行完,但總要試一試,如果真的行不下,也不能勉強,安全緊要!

喜歡和你們一起,因為你們很了解我...係呀,計畫好的東西真的不想改,今天開心的地方是我們的堅持,雖然失敗了,但總算走過第一部份呀...

最後,我喜愛的破邊洲都不能拍照,怎叫我不失望??唉!

7 comments:

San Wen Ji said...

失敗?也不可以這樣說,我好開心啊!可以到郊外走走,吸吸另類的空氣,人都精神萬倍。

因為你們,我也變得不同了。以前,遇到這樣的天氣,我一定不出門。現在,去了再算。我想,就算不行山,吃吃談談也好。

HanaMaru said...

好漂亮的地方!煙雨濛濛,感覺超好!

Wo_木土人_od said...

喜歡最后兩張照片...

Anonymous said...

nice nice...

keng 坑 said...

我看到的是成功的照片啊, 這般美, 大自然不會虧待我們的.

yuen luk luk said...

swj, 妳的想法很好,郊外地方真的好令人舒服, 我不太喜歡市區! 我們還要計畫到米埔, 濕地公園呀....

hana,感覺覺係幾特別, 但絕對不適合去行山呀. 我比較喜歡第二行右手面那張, 夠濛呀!

木木, 那是香港的萬宜水庫及東壩呀!

jy, 英國仲靚啦...

keng, 大自然真的好靚, 好靚, 你都要多些到郊外走走呀!

Hyacinthus said...

唔係呀,我覺得拍得好好呀,特別是那排樹,那潭碧塘,很才見!有機會也想行行浪茄,友人說很美 :)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