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07

07年的聖誕...

記憶中,好像沒有太多聖誕節是留在家中的,但也好像沒有太多難忘的聖誕,都是混混沌沌的過嗎?

可能已放了一個星期假期的關係,今年的聖誕假沒有多大感覺,沒有電郵聖誕咭,沒有怎樣和朋友說聖誕快樂,很簡單,平常的渡過!但感覺是異常的舒服!

昨天,最後見了醫生(呵呵~~~希望真的不用再見他了!),約了朋友午飯,只是下午時候,尖沙咀的街道己擠迫得很,令人透不過氣來,吃過飯,我已很想回家去了!

越來越喜愛留在家,很害怕城市的擁擠,我只愛郊外的寧靜...

明年或者想過一個白色聖誕,若不是,一個人在家裡渡過,也可以的,越來越不怕一個人,因為自己的心境才重要,我亦漸漸知道自己需要什麼.

好好珍惜還有一個星期的假期!

3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聖誕快樂呀!
祝你身體健康!

"越來越喜愛留在家,很害怕城市的擁擠,我只愛郊外的寧靜"<-

我的想法亦都是一樣,
節日的街上真的太多人了! :)

yuen luk luk said...

新鮮, 你也要身體健康呀!

Haricot 微豆 said...

For a white christmas, perhaps you should go to the Canadian Rockies. Vancouver is close enough to Whistler and Blackcomb mountains where you can do some skiing (alpine and/or X-country), snowboarding, or snowshoeing in the forest.

Best wishes for 2008 !!!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