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07

雜寫....

原來越耐沒有寫blog, 越不想寫.....

我放低了的東西, 是很容易真的會放下. 加上電腦維修完後, 新安裝的中文輸入法不太好, 沒有簡易, 沒有"聯想"??, 真的很不方便, 令我有點不想打中文.

點都好, 仍想把我的歐洲之旅好好記錄下, 其實我還記得嗎?? 應該會記得的.....

***********
家人回來了, 很温飽......

老媽看到我這樣子工作, 她也說要轉轉工!

***********

現在開始"識驚"了......很快, 很快......一個major operation但可以在clinic裡做, 很多人以為只是minor, 但不要緊, 就當是minor好了!

***********
呀Q精神, 很快.....我真的可以好好地休息了!

3 comments:

Ruth Tam said...

Happy holiday!

新鮮人 said...

阿Q精神都好,
起碼開心啲嘛!

祝一切順利! :)
我們會等你回來!

San Wen Ji said...

記得讓我們知道你的狀況啊!

祝好!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