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07

一點點奇績。。。

相信奇績嗎? (我曾在手術前禱告過,相信祂真的在聽嗎?!)

我覺得有一點點。。。

今天只是手術後的第四天,已拆了線,今天把最後的一塊紗布也拆下,康復情度比醫生預期快了很多。有時,一個刀割傷也要好幾天或一個多星期才會痊瘉,但看看今天的自己,有誰會相信幾天前才動過手術呢?

醫生認為是我的身體底子不差,加上有健康正常的生活,是會有很大幫助的。我絕對相信。。。

如果以一個過來人身份來說,平時真的要早些睡覺(但放假時,我做不到),自從轉回早上工作,平均每晚12時前睡,感覺上身體好像運作正常了一點,起碼連"M"痛也少了,多好!另外,當然要做運動,不煙,不酒。若果不幸地,身體出現問題時,好像自己,一連要動兩次手術,身體痊瘉也會快一點。

*********

隔天便要到醫生處覆診,其實另我有點厭煩。。。我真的不想再看醫生了!!!!

好希望下星期一會是最後一次!

8 comments:

San Wen Ji said...

sleep early (especially b4 mid-night) really help

新鮮人 said...

知道你漸漸康復,
感到十分開心,
人生充滿希望,
無錯,
你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 :)

Ruth Tam said...

That's good to know. Stay healthy!

Hyacinthus said...

All the best and good health!
Wish you a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Haricot 微豆 said...

Glad to hear you have a speedy recovery !!! Take care and enjoy the holiday season :)

愛美 said...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and healthy 2008!

HanaMaru said...

Yuen: 聖誕快樂~~~~以後唔需要睇醫生~~~

yuen luk luk said...

咁多位都聖誕快樂!

呵呵~~~ 醫生說不用再覆診了, 如果兩三個月後, 我有時間都可以再比佢睇下傷口哦, 總算告一段落!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