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22 Sept - Salsburg

在Salsburg只停留一日半,那天起床後,快快地出發了.天氣出奇地好,還有些熱....

遊覽Salsburg,可以買Salsburg card,很多地方是免費的,比起Vienna card抵用.

除了遊覽市中心,也參觀了Mozart's home and museum (之前已寫過了...)



Hohensalsburg Castle - 乘搭這種車上去


在Castle 上,可以俯瞰整個Salsburg的景色



Salsburg 只是一個很小的小鎮,有機會下次再來的話,一定是在Salsburg Festival時,希望可以感受一吓音樂的氣氛.

今次,時間關係,沒有到Palace, 但相信歐洲的大小皇宮也大同小異吧!

2 comments:

Haricot 微豆 said...

I love little European towns - they all have their unique characters !!!

yuen luk luk said...

係呀,我都係鐘意小城鎮多過大城市.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