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07

給關心我的朋友...

謝謝你們的電話, SMS問候......其實, 我真的很怕用SMS去回覆你們. 沒回的, 希望你們可以看到這裡.

***************
昨天的手術好像一切也順利, 但真正的順利還要看拆線及消腫後的情況, 我才會肯定的說今次的手術是成功的.

慶幸的是, 這兩次的手術沒有多大痛苦, 而我自己也很懷疑怎麼會不痛呢?? 這關乎於鋤骨, 磨骨的手術呀. 醫生給我的止痛藥, 兩次也從來沒有吃過. 醫生也一直稱讚我做手術時及手術後的表現.....

這兩次的手術, 沒有全身麻醉, 只是局部, 我是完全清醒, 知道醫生及護士在做什麼的. 當中的過程, 很多人會緊張得週身郁動, 需要護士小姐按著他們才可以進行手術. 就是醫生見我可以這樣鎮定, 所以今次的手術也可以如上次一樣在他診所裡的手術室做, 不用進醫院. 但是, 昨天, 雖然自己不用護士按著, 我真的害怕得全身在抖震, 好在也沒有妨礙手術的進行.

另一幸運的是, 手術後, 正常地, 很多人需要在床上睡一會或一個下午才可以起身的, 但我就是可以很快地起床和醫生傾談.......我都覺得有些奇怪!!!!

這種種不正常的好反應, 老媽認為是好人有好報.......但我覺得, 如果真的是好人有好報, 我便不會有這兩次的手術呀!

***************
我現在就在家裡吃和睡, 也多得老媽的悉心照顧, 但她在, 貪口的我, 很多東西也不能吃, 看電視, 看書, 上網, 也不能太耐.....


我應該會很快痊瘉的, 謝謝你們的關心!

9 comments:

Hyacinthus said...

看到這裡,祗想說句 - 這就好了 =)

keng 坑 said...

只要沒有(或少點)痛苦, 都是你的幸福.

祝你安好!

San Wen Ji said...

eat those u want to eat later, it is good for u :)

Ruth Tam said...

Get well soon.

新鮮人 said...

你好堅強,
早上康復呀! :)

冬冬 said...

圓圓﹐祝妳快點康復! 我回來後便立即幫我們book位~ 嘻嘻~ ^^

Haricot 微豆 said...

多休息,不用趕著回覆。在地球的另一边,希望您早日痊瘉!!

孫天美 TheanBee Soon said...

一連兩次在這裡看到妳動手術的訊息,看了也很不忍。

早日康復啦!加油!

yuen luk luk said...

謝謝各位的關心及支持, 一切進展良好!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