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7, 2006

Assignment (1)。。。

第一個Assignment ,不能夠寫我熟悉的鋼琴音樂,因為老師說鋼琴音樂是最難寫的。。。竟然?????

要選兩種樂器,應該是一高一低,可以配合好些,我相信很多同學仔會選擇cello + flute。 而我呢,在上課時,第一時間已想起cello +harmonica 口琴。不知道他們的聲音能否配合得好,仍在構思中,其實對兩種樂器也不太認識,cello還好,因為有相關的書,但口琴呢,完全沒有頭緒!

其實呢,我真的不喜歡那些近代音樂呀,正如我聽到同學仔在討論,這樣怪怪的音樂,沒有調性的,不喜歡,怎樣可以寫得好呢?我也在暗暗附和呀!

3 comments:

San Wen Ji said...

也不好太快下定論。努力呀!

史路比 said...

我也沒有聽過大提琴+口琴的合奏, 不過, 我想這樣的配合不會有什麼突出的音樂線條, 很可能口琴的聲音會被大提琴蓋過了, 如果換上cello+oboe/flute/violin等效果會比較鮮明..

只是憑空想像..你試了再告訴我吧!

yuen luk luk said...

e, 抱着玩玩的心情啦, 希望可以努力!

比比, 妳寫的, 老師也講過會比較好,但係我唔想做d人人都寫的東西, 想特別一些, 我而家聽緊口琴音樂, 佢都可以吹得高音, 或者可以配合大提琴低沈的音....不過最後可能都唔得架, 會去翻大路的組合! 不過, 我想試試先!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