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7, 2006

Classic Yo-Yo Ma。。。


這隻CD好像才是$50,但很好聽,漸漸我會傾向買國內版的音樂CD/DVD!

最喜歡的是Bach - St. Matthew Passion 同理 Rachmaninoff,尤其是Rachmaninoff 那首Vocalise, vocalist 係Bobby McFerrin,好正!

我想我會電郵給你們聽聽,因為有些古典音樂其實不是太悶,係很好聽的!

6 comments:

Ruth Tam said...

Sometimes you can get very good CDs for only $12 in China.

史路比 said...

我都有喔,買左$110喎~

TCA said...

那个Vocalise版本真的很正,具有缓和紧张压力作用。而且,第一次听时,我几乎都没注意到bobby的声音出现在前半部。

thecosmos said...

可不可以順手電郵一份給我?我還沒聽過馬友友的音樂,其實對他有點好奇,但又捨不得買,因為擔心買了之後不喜歡,就白白浪費一筆錢了。

我的電郵是tbsoon@gmail.com

謝啦!

cm said...

支持...優質國貨。

yuen luk luk said...

ruth, 所以我到中國旅行會買好多的!

比, 試吓支持國貨啦!

哮廊, 很高興有人也和我一樣喜歡這個音樂, bobby mcferrin 的聲音太完美了, 就像一件樂器, 所以你沒有留意到他!

cosmo, 我明天放假得閒就會e 比你吔, 希望喜歡!

cm, yeah yeah, 响香港而家越來越容易買倒啦!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