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4, 2006

再上路了。。。

是休息夠了嗎?當然不是啦,不過看見喜歡的課程,就要好好珍惜我可以利用的早上時間。

今天,終於查詢了課程的詳細資料,是可以“打散”來讀的,不用一星期上幾天課,這樣我便很怱忙的報了一個課程。如果,可以適應早點起床來上課的話,下一個term就可以報兩科,這樣就可以完成一張cert. 要儲齊三張cert., 考試合格才可以有一個Advance Professional Diploma. 可是,我現在讀的這個cert.是最短的了,其餘的,都要好像連續上一年至大半年堂!真的不看好自己會堅持到底!

下星期便要上堂了,不過,他們還未正式取錄我,正常地,應該沒有問題哦!

上的是Music Composition – aims at improving the students’ confidence in free self-expression, and devloping their musical imagination and creation.

看來,我要買多兩個鬧鐘,打算一個放在睡房門外。。。要好好挑戰我的睡眠魔鬼,他在過去一直都是得勝的,真另我有點擔心!

5 comments:

史路比 said...

我諗我會問下我個作曲老師睇下好唔好去讀,佢係中大做助教,依家又讀phd..
我睇係都要出年囉~~

Sunshine said...

Wish you victory over the Zzz Monster.

yuen luk luk said...

比比, 都唔急啫, 不過果張performance cert. 如果可以一齊讀會比較好玩!

sunshine, i hope soooo laaaa! tks.

Hyacinthus said...

很多事我地都好好想去做, 就是少了那刻的動力, 事後才來早知早知早知!現在我學乖了,想做嗎? 嗯, 就去做, 也要盡力做, 學了的終身受用, 學不好的, 也算了了心事, 也是交代!

圓圓,既然想,又許好,那就去吧! 加油加油,我會為你既鬧鐘加油 :)

yuen luk luk said...

風子, 我會的, 謝謝鼓勵呀!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