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4, 2006

公平、合理。。。

這世界是有公平的,我更相信有天理,只要你沒有做違背良心的事情!

話說,我曾經弄錯了資料,需要罰款,但結果是,只需要繳回差額,沒有任何罰款,而差額中更 “round up”了,比原來款項還小一元!哈哈!

事前我曾經咒罵那“機構”。 我錯了,他們又助長我錯,這樣應該大家都要負責任呀,不要只是懲罰我。看來,他們也真的接受的我意見及解釋。

做人如果對得住天地良心,真的什麼也不用怕呀!

另一個論點,好人是否真的會有好報呢??

5 comments:

keng 坑 said...

我相信好人有好報, 但未必報在自己身上, 可能是人的親友或後代.

San Wen Ji said...

事情得到完滿的解決了。

史路比 said...

吓?好似係兩樣野黎架喎..
不過,最後都唔駛罰,好野!!

yuen luk luk said...

keng, 我都有錦聽過!

e, 係呀, 好完滿!

比比, 兩樣野?? 可以有多D錢去讀書囉!

新鮮人 said...

純個人對做好人的理解:
"來時潔淨無瑕,
去亦心安理得!"
有無好報唔係最重要了!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