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9, 2007

隨心說...

工作是生活的一大部份,也是近期最困擾我的事情.

轉了正常時間工作,進入了一個我不喜歡的部門,看了很多醜陋的人性,很多的不公平,也覺得這個世界壞人的比例上佔多數.看見他們,真的令我很嘔心!

自問自己不懂得做人,不懂學奸,沒有好命,在這個充滿勁爭的社會是很吃虧的.默默耕耘,可能還要給人背後講閒話,真奇怪.

最期望是可以碰上一些簡單純良,從無機心的人說話,真的令人很舒服.

我理想中的世界在那裡?我們這一群人可以聚在一起嗎?

或許,有人會說我不現實,但為什麼要這樣現實呢?

最近,又想起自己的音樂世界,很久沒有正式去練琴了,有時覺得那裡是很美好的,亦想過不如去教琴,收入小一些,但過一些自己喜歡的生活???

長大了,不再像以前可以任性的放下一切,現在瀟灑不起了,生活令人累!

3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開心的東西要無限放大
不開心的就立刻delete,
這樣好似是在逃避,
但時常掛住不開心的就唔開心啦,
喺未? :)

yuen luk luk said...

新鮮, 呻吓者, 我份人轉頭冇事囉. 而家响屋企不知幾開心呀!

Ruth Tam said...

I taught piano before. Unless I really really have no choice, I will never go back to that.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