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0, 2007

來得快,走得快...

這個風來得真快,我亦在公司走得好快!

其實,今天老闆不在公司,所以我都ok, 佢都好好人,一早已email我話會掛八號風球,所以我都一早收拾細軟,公司一通知便可以走了!

很久沒有試過繁忙時間的八號風球回家,心想會好混亂,又怕我坐的”山茄la"車會在八號風球停駛,幸好,一切都順利,沒有塞車,亦不算濟迫.

回到家,當然想食,不知晚上吃什麼好??其實,超市有沒有開呢?

決定了是粟米魚肚羹和香腸意大利粉!!!YUMMY!

不過,我這裡,沒有風也沒有雨...不過好好feel!

No comments: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