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07

有眼光...

自從這本雜誌出版後,從沒有間斷的每星期買下,就算沒有時間也會看過期的.不愧我對她的支持,這本雜誌得到了"Asian Publishing Management Awards 2007".
第一次看,已覺得是一本很有內容,認真,沒有半點”八卦,吹水”的雜誌,在香港真的很難找到呀!
內裡無論是旅遊資料,食評,產品推介可信程度什高,很多時候我都是看著她推介揾嘢食.
講真,十元一本這樣高質數的雜誌,確是超超值!會一直看下去的.

4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見過未買過,
看來可以一試喎! :)

yuen luk luk said...

你有冇買呀?? 今期講prague, 發達囉!

lu said...

i've also bought the issue on prague :)

but have problem with the old magazines... don't want to throw them away but i'm running out of space!

yuen luk luk said...

lu, 仲要好小心白蟻呀, 儲蓄不好的舊報紙雜誌, 最容易惹白蟻的. 我剛剛也清除了匹舊雜誌.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