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07

回魂...

過去一星期,如常,日與夜六日工作,累得要死!

幾個同事也看不過眼,叫我嘗試轉組,我也有打算!昨日,也有一個好心”老闆”也叫我不如幫他,我笑說,不用OT就冇問題.哈哈,講笑吧,根本我不想再做這一組,想死!

剛剛睡了一小時午睡,就如回魂的感覺,舒服哂!上星期有幾晚也想得不好,壓力吧,好像比鬼壓!

呵呵~~今晚去聽張學友演唱會,下星期還有一場,抖抖氣囉!

不過,旅行上,還未計劃好行程,敝!

3 comments:

San Wen Ji said...

wow...your job isn't good lately..take care of your emotional health

yuen luk luk said...

E, 我都知呀, 諗住放完大假,做埋手術, 如果情況冇改善, 都會考慮轉工呀.

新鮮人 said...

保重身體!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