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5, 2009

北京 - 798 (11)。。。。。

又繼續我的北京之旅,其實隔了一段時間,已經不想寫了,不過真的不想好像我的歐洲之旅有頭冇尾,況且餘下的不多,可以簡短的去結束。
798 - 今次去北京,其實重點也是到這裡,沒有令我失望,打算只行兩至三小時, 但結果差不多把全場的每一個展覽館行遍,花了大半天時間。
那裡會看見一些很有創意的藝術品,可愛的雕塑,懷舊的東西,有一些歷史痕跡遺下的工廠舊址。。。林林種種,喜歡藝術的一定會喜歡。
據說,798很多藝術家已慢慢遷移至附近的“草場藝術區”了。
到798的路程頗遠,我也是在潘家園問人在那裡轉車去, 方便很多,最化算也是搭巴士到,可以在門口下車。
想看多些照片, 請到這裡

5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很多作品都好精彩,
好值得一看啊!

yuen luk luk said...

但如果不愛藝術的,就不會喜歡, 好似我同事去北京玩, 我介紹佢去睇, 佢都冇咩興趣.

新鮮人 said...

咁又係!

Kancil said...

你去了多少天?好像走过很多地方。

yuen luk luk said...

kancil, 我去咗5日4夜, 但前前後後只有3日full day囉!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