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投訴。。。

在公在私,自己都不是一個喜歡投訴的人,如果真的要出聲,那件事或人都一定是有很大問題的。

我要寫的是無線收費電視,正如報紙早前的報導,有人為了他們的推銷手法不當簽了約而自殺,或遇到種種的欺詐,我也是他們曾經欺偏的對象之一。本來真的不想多講,因為最後也能成功取消了服務就算吧,但他們昨晚又再致電來死纏難打,真的好討厭!

如果有看報紙的,應該略知一二他們的推銷手法,報紙的報導全是事實,沒有誇大,他們喜歡在晚上九時/十時後上門推銷,駗著人們有些疲倦時,藉著什麼維修完天線,需要入屋內對台等等,然後入到屋內又說什麼免費任睇,或是只付半年費用,然後以後也免費等廢話引誘你去簽約。他們都是一行兩人,你一句,佢一句,真的好容易中了他們的圈套。

當不幸地即場簽了約,他們就會即時安排師傅裝機,無論那時是晚上有多夜,。。。重點就是“裝機”,一裝了機,就一定不能取消合約,若果沒有裝機,事情還可以解決。

那次就是我早了招,他們即時要在晚上十一時多裝機,我說不好,明早吧,他們答應了,但是在十一時多還有人按鈐,幸好我沒有開門。

到了第朝早,人清醒了,覺得他們的推銷手法真的有問題,就打去無線收費電台那邊說要取消,擾攘了半天,也和幾個不同的負責人說過,有的說簽了約就不能取消,但最終給我遇到一個有良心的,他說如果還沒有裝機,是可以取消合約的。。。。真好,事情解決了。

基本上,可解決的問題,我便不會再追究,但昨晚,他們又打電話來說要道歉,有誠意的道歉是當然會接受,但是,掛羊頭賣狗肉,他們表面是道歉,道歉完後便開始一輪攻勢,我說我真的不會看他們的收費電视,不用再浪費時間推銷,但即時那位推銷員的語氣已經和道歉時又了轉變,不算十分友善,我說要收線,他還在死纏難打,最後我cut了線。

正常的推銷員,當客戶沒有興趣或不願再談時,他們便應該知情識趣地終止推銷,但好像無線收費電視的推銷員,一再而三的騷擾別人,真的很反感!

剛剛在午飯時,又看見他們的電話打來,我沒有接聽,他們若再打來, 我真的會報警架!憤怒!

~~謝謝看完長長的申訴~~

5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咁樣嘅推銷手法真係好有問題,
其實好多電訊公司都係咁,
政府應該要正視啦!

冬冬 said...

嘩﹐咁都得?! :P

圓圓﹐下個月我入深井搵你食燒鵝好唔好? :)

yuen luk luk said...

新鮮, 呢間尤其差囉!

冬冬, 當然好啦, 咁近我!定咗日子, 等我約埋其他人啦!

Kancil said...

哇!那么的可怕!
我上个月也中了保险的招!不过我打电话去取消了。

yuen luk luk said...

kancil, 唉, 可以取消就好了, 總之要小心小心啦!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