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北京買的音樂。。。

在北京無意中逛入了一間影音鋪,最吸引我的就是那些古典音樂,他們包裝十分精美,店舖又不似賣老翻,十足十是正版店,我揀了這幾隻,最興奮的是那套"Rubinstein plays Chopin”, 十隻CD全套Chopin音樂, 好正!價錢大約是RMB100 ( 不太記得了)。

拆開包裝,裡面也有像正版的小冊子,CD也很原裝,但這些應該是翻版CD,不是大陸正版,因為細看小冊子,這些CD都是外國出口的。

無論如何,CD的質素很好,這樣的價錢,真的非常非常底,一套+2隻CD,也是RMB100多元,還做了VIP,有機會再去買有九折!

最近路經深水埗的黃金商場,好像是第一次到,原來裡面也有些鋪頭賣古典音樂的,真是後知後覺,我想不用再在深圳/加拿大入貨了。

3 comments:

Andy said...

I am going up to Beijing soon. Could you let me know the address of this shop?

yuen luk luk said...

北京當代經典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Beijing Modern & Classic Cul Ture Co Ltd)

我去果間地址比個number cover咗, 只見倒係"東城區隆福廣場前街一層"...其實就係响隆福寺小食店隔離過小小, 地鐵係"東四站". T: 64060676.

另外,總店的地址就好清楚,或者你可以去呢度:"東城區美術館東街26號", T:84042430.

我可以 email VIP no.比你, 希望可以用, 有10% off.

Andy said...

Thanks!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