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3, 2006

唉...

3:28pm (HK 4:28am)

在香港應該是零晨的四時多...

幾經辛苦捱到了Detroit,  已飛了16多小時,想着家鄉在望,怎知,“臨尾香”,班機取消了,轉了另一班機,延遲了五個多小時! 將會在這機場熬8小時,天呀!

唉...感覺真的想死...真的很累呀!

很想見到屋企人,很想見到一些熟悉的東西...

剛剛哽完一件很硬的blueberry bagel ,再不吃東西,怕捱不到晚上十時多才下機!

現在,我要去洗臉,擦牙...希 望可以精神一點!




8:00 pm (HK 9:00 am)

吃完了不錯的壽司(航空公司有$10coupon),然後又繼續呆等.這班機很少香港人,看見一個香港女仔,便和她一起閒聊,因為外面正傾盆大雨,行雷閃電,真的不知航機能否準時起機...



4 comments:

mad dog said...

u must be flying NWA, so tiring! sushi rolls look not bad!

San Wen Ji said...

想起我那次到美國,跟你的情況一樣。航班除消,轉機遇到大雷雨。

Ruth Tam said...

you are so tough. Still have the mood to take pictures.

yuen luk luk said...

hi mad dog, welcome to my blog, right it was NWA, the returning flights were OK, although it's tiring but the air fare is cheap cheap ah!

swj, 唉, 美國機係錦架啦!

ruth, 苦中作樂呀, 唔係點捱?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