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2, 2006

暫停...

這個星期我也在想:把鋼琴暫停!

不是不再去彈,而是暫時不去上鋼琴課,不要每天地練習!

有時工作之餘,也好想好好地有其他閒娛節目,或是隨意地去生活,隨心地想做自己的事情!

對着音樂,若果不花時間去練習就不會有所表現,要是這樣的話,固執的我,另願把他寫上休止符,停一停,也不願彈得不好!

就像今晚,人有些累,但仍迫自己去練琴,這樣不到20分鐘,簡直是力不從心,集中不到精神!放棄吧!

仍然會去想這個問題,怎樣同老師交待?真的要暫停嗎?


3 comments:

Ruth Tam said...

Don't practice when you know you can't do it well. You learn the bad habits, which you need to undo it in the future. This is really the case. It's like drawing a picture. It's better to leave the paper clean rather than putting unwanted colours on it and later have to erase them.

San Wen Ji said...

對自己交代是比對老師交代重要的。

yuen luk luk said...

謝謝妳們的意見, 星期二會對老師說暫停一會!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