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6, 2006

我這樣的一個朋友...

真是很不要得,我是說自己...不是一個很稱職的朋友!

這次到加拿大,完完全全沒有找任何朋友,因為,放假前很忙,沒有好好找他們的聯絡資料.這也是對自己的一個籍口,因為我真的不喜歡主動找朋友,尤其是打電話!

相信嗎?我在加拿大有一位朋友,她每年也會打電話到我那裡的家,看看我有沒有回來,而很多時候,她也是用這個途徑找到了我的行踪!但是,今次,我搬了家,她上一次也叮囑我留下新電話,否則,她便找不上我了!真的很內疚,我連這一點也沒有做!

我這麼懶去找朋友可能是一個病態,或是我的性格,改也改不到!

但是,發自內心的,不去找朋友,不代表我忘記了他們,反而,我常常會想起他們怎樣呢?但這一點,相信當事人不容易感受到,因為我連最基本聯絡的東西也沒有做!唉!

所以,我身邊的朋友一定要好主動做聯絡,這也是我說過的凹凸效應!

我真的好希望你們會明白我,我不是擺架子或是什麼,這真是自己的一個很大缺點!

我的加拿大朋友們,下次我會給你們我的聯絡電話,麻煩你們要找我呀!

下次,可能是兩年後!


4 comments:

San Wen Ji said...

朋友可說是緣分,有些是一世的朋友,不過就是不見面。

史路比 said...

咁..我咪好榮幸囉,呵呵呵~~
多謝妳的來電! *^O^*
我會不時打電話黎煩下妳架啦~ 呵呵~

Ruth Tam said...

Seeing face to face may not be most important. However, keeping in touch in whatever way is. Otherwise, people don't know we care.

yuen luk luk said...

elaine, 我都相信是緣份的!

比比, 冇咩幾何啦, 想話妳知幫妳買倒妳想買的東西!

ruth, 對呀, keeping in touch 係最緊要!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