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0, 2006

印尼食物.演唱會...


昨晚聽了倫永亮演唱會,喜愛他是因為覺得他是一位很有才華的音樂人. 昨晚的演唱會有很多很有水準的嘉賓,例如陳潔靈,呂方,陳奕迅,詹端文,最後還有林憶蓮...(她不是有喜嗎?照看應該不是了!)

第一次看演唱會有這麼多部鋼琴,總共有3部,最喜歡的是照片中很colourful的那部,應該是Steinway了.

演唱會前,我們吃了印尼菜,是一間在佐敦很老字號的,看那天花板上的裝飾便知道了!我們吃了黃薑飯,串燒,倉魚及粟米餅,味道不差,不過食物不夠熱,據聞印尼菜就是不太熱的呀!

p.s. 那鋼琴是Schimmel,不是Steinway.

2 comments:

San Wen Ji said...

從報紙得知,第一場的嘉賓是不同的,除了林憶蓮和詹端文,林當晚穿的是白衣,款式是一樣的。

另,關於食物,我看網上評論,是熱的。不知道為何我們吃到的不是熱的。

yuen luk luk said...

第一場的嘉賓應該有葉得閒及李國祥!

關於食物 - 係咪我吔太早呢??cn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