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6, 2006

回來了...

今次很順利,沒有任何delay!

飛了22小時,在最尾的一程,即是由東京飛香港,全程睡了,所以現在也不太累!

這兩個星期,純粹休息,陪家人!

每天也有外出,其實,很想有一天可以做一張蓆,攤在家裡,完全不出外,但沒有.

在這裡,我就像老人家,家人就像年輕人,他們喜歡上街,出外吃飯;而我呢,喜歡在家裡的感覺,喜歡住家飯!這兩個星期,我只吃過三.四餐住家飯,其餘的都是外出吃...一想到,一口都是味精,就很怕怕!而且,這裡出外用膳,一點也不便宜!

不過,在這裡,我的皮膚很正常,沒有敏感,沒有出蒼蒼,我想是空氣好,沒有工作壓力,而且,每晚,我12時便睡覺了! 我想,一回香港,一切又會變壞!

這幾天要適應時差及定位,因為,剛回來的一兩天,有時候我都不知道是在香港還是加拿大!

下機覺得香港怎麼冷了?和那邊的天氣差不遠,因為這個星期那裡開始暖了!

這兩天,可以正正式式寫blog了!

4 comments:

冬冬 said...

welcome back!! :)

Ruth Tam said...

Welcome back!

Daihung said...

歡迎回來!

HanaMaru said...

歡迎回來!! :)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