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7, 2006

Down...

昨天有些down的感覺!

假期後的情緒,jet-lag,過去兩個星期,家人的過份照顧及寵愛,當回到香港的一人世界,真是有些不習慣!尤其是,當半夢半醒時,漆黑一片,想想自己究竟在那裡的時候,感覺更差!

昨天,人像一舊雲,但仍要去買食物,洗衣服,執拾,當嗅到行理箱那種飛機氣味,真令人作嘔!晚上還煎了一份很”鞋”的牛扒,煲了蕃茄湯...

不過,在電視上看到一個不錯的旅遊節目-”從香港出發”,昨晚介紹的是”黃山”,精神為之一振,wow,很想去呀!但不是普通人可以行得上的,但真的很想去!覺得那個節目,很真,很有誠意!  又想,其實,在香港距離不遠的中國已經有很美麗的景色及歷史文物,當我有些害怕長途飛行時,是否應該多去發掘中國這個地方呢?!

現在出去跑步,希望下午捱得住不用睡,今晚就一覺到天明就好了!明天要工作啦!

4 comments:

San Wen Ji said...

黃山,去啊!行得幾多得幾多,上不到山頂也沒有所謂。

幾時去呢?

Ruth Tam said...

I am afraid of height. So, I can't go. Heard that it's really beautiful.

yuen luk luk said...

elaine, 如果今年係去九塞溝的話, 就考慮出年啦, 因為真的要去黃山,之前要多些段練自己! 我都諗過行得幾多得幾多!

真好, 有伴了!

ruth, 我都怕高,但只要不要向後望, 向下看會好些的!

Pema said...

歡近到港 ! 香港依然美麗 !
從香港出發, 真係幾好睇架, 無諗過去黃山, 太辛苦了, 西藏就想去 !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