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2, 2007

十年...

看見你們在寫十年,我也趁趁熱鬧.

很簡單,十年前,即是1997年5月回歸香港直至現在.

十年後,我還會在這裡嗎?

5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在那兒不重要,
最緊要開心健康! :)

Haricot 微豆 said...

『... 十年後,我還會在這裡嗎?... 』

人生變幻無常,Que sera sera,但我相信仍是要愛惜光陰,treasure the moment !!!

Ruth Tam said...

I never know I stay here for 10 years when I came back in 1998. I seldom have plans

yuen luk luk said...

新鮮, 開心健康真係至緊要呀!

微豆, 人越來越大的時候,就發覺時間真係過得很快呀, 快到十年就這樣過去了.

ruth, 其實很多事情計劃也計劃不來的, 想想就好了!

Mark Wong said...

「十年後,我還會在這裡嗎?」

會吧:)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