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07

沒有寫...

很久沒有寫了,有時,我會想,會不會就這樣結束這裡!

有很多的感覺,生活體驗是很想即時記下的,但當然,沒有時間,過後,也不想再寫了.

工作越來越忙,越來越煩,變態的心理:寧願放病假,也不想翻工!

上班途中,我常常安慰自己,如果不工作,沒有收入,生活質數跌了,我可能不會太享受呢?!去旅行,也要很花費呀!當想到這裡,我就會大踏步上路去了.

每天超過12小時的工作,私人時間小得可憐,或什至沒有,所以我很珍惜可以靜下來,自己散散步,想想東西的時間.

這樣的工作,令我在星期六,日,也不願約朋友,最舒服莫過於到街市買餸做些沒有味精的食物,看些過期雜誌,午睡....確是人間極品!

還有兩個月便可以放大假去...回來後,工作一會,再安排第二次的手術,康復後便會找新的工作,真的希望,到時再沒有給什麼事情拖累我的大計!

7 comments:

San Wen Ji said...

嘩!十二小時工作?很長啊!真的,找過另一份吧!

Wo_木土人_od said...

生活即是如此.都是正負面循環的,充電后又想投入工作. 忠于自己就好了..

Ruth Tam said...

Holiday is coming!

Mark Wong said...

>工作越來越忙,越來越煩,變態的心理:寧願放病假,也不想翻工!

>上班途中,我常常安慰自己,如果不工作,沒有收入,生活質數跌了,我可能不會太享受呢?!去旅行,也要很花費呀!當想到這裡,我就會大踏步上路去了.

>每天超過12小時的工作,私人時間小得可憐,或什至沒有,所以我很珍惜可以靜下來,自己散散步,想想東西的時間.


很多香港人的上班生活縮影呀(嘆息)
Take care and good luck:)

Pema said...

很久沒有寫了,有時,我會想,會不會就這樣結束這裡!
我也這樣想過...

Haricot 微豆 said...

Blogging is like owning a house. It is supposed to serve you, and not the other way around.

Even if you don't write, you can always visit others.

It seems you have your priorities all figured out: health, job, travelling .... Wish you the best here !!!

yuen luk luk said...

E, 不只12小時, 情況差了!

木木, 我真係唔太鐘意這種生活.

ruth, yeah, longing for it.

mark, 真係好嘆息兼無奈呀.

pema, 覺得總會結束的一天呀!

微豆, 謝謝妳, 妳講得啱!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