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2, 2007

最近...

好像一星期有多沒有寫blog了,除了外出旅行以外,很小這樣呀!


原因只得一個字”忙”.

工作上, 忙到傻, 自從病假後, 每晚都要OT, 很多時候, 回到家便要立即睡覺了, 有時候, 睡覺前還可以有一兩小時私人時間的話, 感覺也是恩賜!

現在市道不錯, 轉工也是好時機, 無奈地,下半年還有很多事情要辦,走不得.希望明年的經濟也是這樣就好了.

最近小侄兒也回來三個星期, 當然, 也忙着陪他玩! 很喜歡和小朋友一起,喜歡聽他們說話的聲音,他們天真的動作,就是一種與世無爭的感覺.

但我也開始明白,養大一個小朋友,真的需要很多錢!

2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除了錢,
心機同時間都好重要,
而家啲小朋友愈來愈難教啊!

yuen luk luk said...

係啦, 要生的話, 一個起兩個止, 唔好生咁多, 怕唔夠時間同心機呀.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