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9, 2007

情況繼續惡劣...

當然是在工作上.

完全失控狀態,歷史性地忙碌,已經找了幫手,還不止一個,但自己仍然每晚11時後才放工,週末也工作,但仍然不能完成手頭上的工作.

己通知公司作出一些安排調動,但當然短期內仍不會有轉機.

自己在精神上可以近乎崩潰了,不是講笑的,每天一回到公司便是打伩,不會有一刻停下來,直至深夜,每天也如是!

我可以捱得幾耐?

6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小心身體,
長此下去,
對身體一定不會有好處,
好好照顧自己! :)

冬冬 said...

圓圓﹐保重呀! 尤其妳剛做完手術。。。

長此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會考慮轉工嗎?

Daihung said...

要小心身體! 捱得太多對身體不好啦~

Haricot 微豆 said...

"... 我可以捱得幾耐? "

Take care and don't burn yourself out, dear friend !!! We need you and want you to be around for a long time :)

Hyacinthus said...

"我可以捱得幾耐?"

忙裡要偷偷懶, 唔係重邊有力氣再上呢?

yuen luk luk said...

新鮮, 謝謝你, 我算係一個會照顧自己的人啦.

冬冬, 當然會啦, 不過未係時候.

大雄, 我都唔想捱架, 但係工作需要, 唔係我可以控制.

微豆, 謝謝妳的說話, 當我做到虛脫時,看到妳寫的,覺得有些温暖呀.

風子, 工作上要偷懶,就要請病假了, 好似我同事錦, 不過我都好支持佢, 大家都做到傻!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