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07

近期的至愛...

很喜歡這一間食店,食物很有特色,味道也很特別,不是太普通街上可以吃到的.那晚,我們點了陳皮骨,南乳叉燒,柚子沙律,大豆芽腐皮,就算那一碗白飯(加上白芝麻)也是非常美味的.還有,在那裡,會看到很多型男美女呀!

地點:囍宴(銅鑼灣/灣仔)

很小買零食的,尤其是糖果,那天試過這個,是一買再買,提子味的軟糖,超好食,吃了一粒,一定會再吃第二粒.第一次是在city super,再買是荃灣某百貨公司的攤檔,但好奇怪是好像”C記”仲平一點點,沒有理由在荃灣買還貴?我一定要再check check!


4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口味真是人人不同,
有些朋友試過覺得得一般,
菜式花巧一點,
味道就普通,
但你就覺得唔俗,
所以好唔好食真喺好睇個人口味啊! :)

史路比 said...

噢!是呀!"會看到很多型男美女"~~ 我還沒有post呢! 謝謝妳呀,my dear!! ^_^

yuen luk luk said...

新鮮, 不過我真係覺得好唔錯, 啱我口味呀.

比比, 客氣啦!

lu said...

我超愛那陳皮骨!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