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07

有緣份...

總覺得和我的小侄仔是很有緣份的.

小時候的他,很多時不聽父母的說話反而會聽我,哈哈,令我非常恩惠呀.

當然,他是哥哥的第一個小朋友,也是一個我理想中BB的模樣:面圓,眼大,口細.非常非常可愛,所以我對他也十分寵愛的.

現在小BB已開始長大了,今年已是12歲,可以和他傾談了.

雖然我們很小見面,每年也是數天時間,或不是每年見,但我們沒有半點隔膜,他是很”跟”我多於他的父母的.(由BB到現在也是).

最令我感動的是,這個小男孩知道他將要回美國,最後一次和他上街時,他總會依依不捨的樣子,總要叫姑姐若果他不回香港時,記緊要到美國探他....

他又會很老積的說:”姑姐,我同妳好夾呀,我鐘意做d嘢,爸爸都唔做的...”

哈哈~~~真的,我也承認竟然會和這個小朋友很夾!.

不過,小朋友總會長大成人的,將來他還會記得這個和他”很夾”的姑姐嗎?!

4 comments:

Mark Wong said...

有些時候緣份也是福份:)

新鮮人 said...

小孩子總會長大,
長大了就有自己的朋友和圈子,
現在年紀小會十分"跟"你,
大了就少機會了,
唯有好好珍惜啦! :)

Haricot 微豆 said...

For a boy growing up in N America, I think he will always remember you as part of his root in HK ... and you are so sweet to him.

yuen luk luk said...

mark, 不是種種緣份都好的, 有冇聽過孽緣, 千奇咪攪.

新鮮, 小朋友真係好可愛的, 有時怕他們長大得太快!

微豆, 哈哈,真的嗎?! 係就好了, 起碼呢個12歲的小朋友仲好念舊.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