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6, 2009

突然...

昨晚看醫生,有些突然地,我要儘快入醫院!醫生說,不用想,不能拖,他給了下星期我選擇,我想當然是越遲越好,不是我想拖,只是太突然,起碼我要向公司請假,及工作上的安排.

醫生吩咐在這幾天,我要常帶着入院紙.要作好心理準備,隨時有什麼變化,便即時入院.好像有點恐怖!

只是我想不到,離上次的手術還不到兩年時間,身體又出現了問題,莫非真是”衰開有條路”?

另一位細路認為可能是上次的手術受到細菌感染,所以幾個月後,就離上次的部位不遠有一個小腫塊...有這樣的一回事嗎?!他說要追究,無證無據,就當自己行衰運吧!

其實問題舊年已出現,不過,照過超聲波,可以不用理會,但突發地前兩天感覺到腫塊大了及痛,在吞嚥及說話時是會痛的,是幾痛,有時我都會想,可以等到下星期四吧? 這是一個甲狀線瘤!

這次的新醫生質疑為何我上年的醫生不建議我做手術,但以當時的情況,我都覺得自己不用做,只是世事無常,怎知情況會變壞?

經朋友的意見,這個手術是會有風險的,甲狀線附近會有很多神經線,一定要找過經驗,手勢好的醫生.像過往一樣,我對現在的醫生有點猶疑,因為是同事介紹,我從來不認識他.但,因為時間急,不能慢慢找醫生了!

心情沒有怎樣,也不是第一次做手術.現在我擔心的是,手術後有沒有後遺症,及會否是惡的?!

不打算對老媽說,她照顧老爸已辛苦了,沒有家人的支持,我知道我還有細路及朋友會支持我的.

謝謝 V朋友及 M朋友(排名不分先後),妳們確實給了我很大的支持及舒緩!

p.s. 北京遊記可能要我在休養時候才繼續了,起碼,我現在還有心情寫blog,不算壞!

祝福我安然捱到下星期四吧!

7 comments:

Pema said...

會沒事的, 靜心休息...

Arael said...

加油呀

新鮮人 said...

抱着開懷的心情,
一切要漸漸回復正途,
加油,不用擔心! =)

Hyacinthus said...

should be okay here, no worry and add oil =)

Ruth Tam said...

Take care.

lu said...

加油 :)
等你回來繼續你的遊記呀.

yuen luk luk said...

一切順利! 謝謝各位!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