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回家了...

住了三天醫院, 比預期中快出醫院, 也比預期中舒服.

我雖然多病多痛, 但每一次也給醫生稱贊, 可以康復得很快, 呵呵, 他們會說, 還後生嗎! 真好! 不過, 我又有點擔心, 將來老了, 怎辦?

住醫院的感覺其實不差, 但一定是私家醫院! 各方面都照顧得很好, 令我及我的同房病友也不想回家!

見我寫得這樣輕鬆, 應該問題不大吧, 對, 是一個良性的腫瘤, 但體積很大, 5.6 x 4.5 x 2.8cm, 它生在喉嚨裡都很阻地方, 已經令我的氣管丕了, 若不做手術的話, 遲早有一天我會吸不到氣, 現在我連右邊的甲狀線也一起切除, 只剩一邊, 也應該不大影响.

也反問自己, 為何可以養瘤養得這樣大? 有什麼地方自己應該要注意的呢? 自問也是一個活得健康的人.

現在也夠精神, 只是麻醉藥加手術後, 人沒有以前精靈, 有些遲鈍, 很多人也說, 一生人只可以接受三次身體全身麻醉, 好像我的quota也差不多了, 怎辦?? 還未拆線, 要等到下星期六, 所以每天也會留在家裡!

很感謝今次的主診/手術吳X民醫生, 他是一個很細心又有愛心的醫生, 金錢上又不計較, 只求醫好病人, 這樣的醫生很難求的了!

很感恩, 又過了一關, 不想年半兩年後又要再做手術!

12 comments:

San Wen Ji said...

知道你回家了,真好。

新鮮人 said...

送上關懷的祝福,
祝你早日康復,
一切病痛遠離你! =)

ps:
你說的是cm還是mm呀?
有老人家說燕窩養身亦養癌,
要注意喎!

Pema said...

好好休息 :))

Wo_木土人_od said...

Take good care. Best wishes to you!

冬冬 said...

take care!!!

mad dog said...

take care ah!

Kancil said...

拜托清风,奉上衷心。祝福千串。

yuen luk luk said...

謝謝各位, 康復進行中!

新鮮, 係cm呀!

新鮮人 said...

cm! @___@

你要快啲康復呀! =)

keng 坑 said...

Great, wish you get more healthy!

yuen luk luk said...

healthy and wealthy, haha...Thanks!

Ruth Tam said...

Get well soon.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