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應該要翻工了...

今天應該是翻工的"好"日子, 但不知怎的, 昨天下午開始腸胃隱隱作痛, 沒有停止, 還越痛越厲害. 不明白為什麼會有腸胃痛, 現在吃東西已經很清淡了. 我在想是不是那煲湯呢? 我的老火靚湯, 候頭菇+寮參+花膠+響螺....我知道寮參+花膠是不容易消化的, 莫非這個出了問題???

昨晚半夜要起身吃醫院給我的超強止痛藥才可以安睡(這個我做完手法也不想吃), 今天七時多想起床翻工也不是在狀態中, 也決定請多一天病假. 可以的話, 現在的我會比以前"鍚身"了, 雖然我也很想快些回復工作, 呆在家裡己有兩星期了, 不過翻到公司都係沒有什麼好日子過.

今天煲了一煲白粥, 好淡, 好淡.....愛吃的我還要介口多一至兩個月, 慘!

8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你要好好保重呀!

花膠好難消化咩??

San Wen Ji said...

候頭菇+寮參+花膠+響螺 <-- this soup seem not suitable for u now

yuen luk luk said...

新鮮, 花膠係好難消化架, 中醫話每日只可以食一小舊.

SWJ, 唔係化, 呢個係第二煲啦, 我問個哂人話OKAY哦! 不過, 我今日完全冇飲冇食,冇腸胃痛啦!

喂喂, 請指點吓我啦!

Kancil said...

一个人住,要好好照顾自己。保重。

San Wen Ji said...

響螺難消化too

Ruth Tam said...

Get well soon. Take care.

yuen luk luk said...

Thanks all!

新鮮人 said...

啊!
我而家先知喳!
THANKS!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