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4, 2007

變動。。。

真的要好認真去想了,答應經理星期一答覆。

現在有一個機會在早上工作,經理問有沒有興趣,但有附帶條件,人工上需要作調整,會減一至二千元。

公司真cheap,一、二千元對他們算是什麼呀 ?我是打工的也不會想這個問題,因為我知道外面的價也不及我減了後的價,我考慮的是,我是否真的喜歡在早上工作。

而且,我已計劃了今年要做的事情,要是工作上有變動,怕會有些阻礙!

但,三年的晚上工作,也想變動一下,加上,我想迫自己早點睡,希望會對身體好一點!

這幾天也有點頭痛,現在更頭痛!

7 comments:

HanaMaru said...

那你不就要上班和下班都和人逼交通工具囖?

San Wen Ji said...

好像健康重要一些,不過你是否真的可以早睡呢?

史路比 said...

妳一直都好想轉日頭架, 依家終於有機會lu... hehe..

新鮮人 said...

問題就係你想唔想了!

Haricot 微豆 said...

How strong is your body-clock? I know mine is set for working nights, but it's different for everyone.

yuen luk luk said...

hana, 我住果度唔駛同人好迫的, 唔駛怕!

E, 會架, 因為我唔夠瞓會冇精神做嘢, 唔鐘意呀! 通常翻早, 我會12點前就瞓了!

比比, 雖然如此, 但都有好多嘢諗...

新鮮, 好捉心理的一個問題, 好..絕對係我想唔想...講真的,不是唔想, 又不是好想...煩!

haricot, I enjoy working in the evening but not so late, say after midnight, so it is perfect to me if I can always leave the office on time around 11pm. By the way, there are many OT work to work till 2 or 4am....kind of a problem to me.

新鮮人 said...

咁就要看你覺得什麼最重要了,
正常嘅生活節奏?
身體健康?
賺多點錢?
唔想把計劃好的東西再編排?
如果是好的,又有何不可?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