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0, 2007

開心...不開心...

由開心變成不開心!

由晚上變成早上!

開始要尋求生存之道,謠言,是非止於智者!

要堅強,要防人,要忍,要沒有性格,我知道還有很多我不喜歡的事情,但要在這裡生存是需要的,但我一定還保留自己的一份真,怎樣也假不來!

未來個幾個月的路,應該會幾難行,但”比比”說得對,我們真的需要學習,不好逃避,好與壞也會是生命裡寶貴的一課!

其實,一直以來工作上都是幸福的,只有在這間公司,這幾年,都遇上一些問題,是自己的問題還是人為呢?

可以的話,我想離去,可以有一個新的工作環境,但”比比”也說得對,別人想我死,我偏不要衰比人睇!

我....會嘗試努力堅強的!

11 comments:

冬冬 said...

妳不是一直都想轉嗎? 換一下也是好的﹐健康點嘛~ 給自己一段適應的時間﹐如果過後還是不慣才再想轉工的事啦~

支持妳呀~~

HanaMaru said...

我在公司近一年都做得唔開心。唔開心時寫下blog發洩下,不過都係無補於事。覺得最有用的就是勉勵激勵自己,同自己講別人要我走我偏唔走;別人要我死我偏唔死;別人要我哭我偏要笑。我要做到他們吹我唔脹。我地一起努力喇!

Hyacinthus said...

是的,好與壞也會是生命裡寶貴的一課!我們不好逃避,真的需要學習! 有時人家對我們要求特別高也特別嚴, 這也是好時候去學習的忍耐力, 去測試自己的工作能力, extend limit, 未嘗不是好事, 那過程絕不舒服甚至難挨, 但你會發覺學習的事與情是最多也最受用的, 挨過了回頭看其實是他也是她令你加速成長了, 這得著我們可能要反來多謝!

也沒什麼可擔心, 就當是一磨練, 試想磨練時當然要找好對手啦 ~加油!

Ruth Tam said...

What others think is not a consideration when deciding to leave or not. If it's good for you to leave, who cares if other people want you to leave. Even if others think you are a loser and you leave, do whatever you want. Their opinion is of no importance. They are not important enough to influence your decision.

San Wen Ji said...

要不要離開,問問自己,不需要為了別人的。別人怎樣看,有時侯一點都不重要。你覺得重要嗎?

現在的競爭大了,香港的經濟也不是很穩定,所以到處都是是非非。

yuen luk luk said...

冬冬, 因為知多了很多事而令我不開心....謝謝支持呀, 會努力的!

hana, 原來妳同我差不多際遇...唔開心時我都鐘意寫嘢架! 其實呢個過程係好辛苦架, 真係唔知道捱唔捱倒, 好呀, 我吔都要一齊努力, 加油呀!

風子, 謝謝妳的意見呀, 一直以來, 我都鐘意去逃避, 怕面對痛苦呀, 或者今次真的要好好去面對了!

ruth, 也是的, 但在早上除了工作以外, 人事問題也是很重要, 亦會有很大影響的, 人言可畏呀...只是一句, 盡了自己本份, 也對自己一個交代呀!

e, "別人怎樣看,有時侯一點都不重要" - 但別人的一些小動作, 是很難受的呀!

好贊成妳第二段的說話...我真是一個完全沒有競爭能力的人; 喜歡的就隨便攞去, 要叻過我嗎? 我又不介恴, 結果我就係一個失敗者! 算係自己選擇的結果呀!

Wo_木土人_od said...

take care and add oil!

San Wen Ji said...

點解要說自己為一個失敗者?何以見得是失敗呢?這個詞語,不好多說,說了無益。不是什麼的不肯面對事實,而是事實你並不是一個失敗者。再一次問,失敗在哪里?沒有嗎!

yuen luk luk said...

木木, 謝謝, 我會架啦!

e, 如果我的性格在某方面係積極進取,肯和別人爭過, 我的生命或會改寫的呀! 算啦, 我吔見面再傾! 謝謝妳的鼓勵呀!

keng 坑 said...

不需要改變性格的, 只要稍微轉個念頭, 很多事就好辦了!

其實在另一方面你是積極進取的, 我同意swj和ruth所說, 要多給自己信心和鼓勵!

yuen luk luk said...

keng, 謝謝呀, 對呢件事, 我已經盡量用另一個角度睇啦...我而家就要好好享受現在的蜜月期! 時候無多啦!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