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4, 2007

令我觸動心弦的音樂...

剛開始寫blog時,這是我第一首寫的音樂 - Concierto de Aranjuez

可以找來這一個版本,也不錯!


這是一首西班牙音樂,結他彈奏佔很重要的部份,技巧要很高!

作曲家”Rodrigo”是為了紀念他在車禍喪生的兒子而寫的,所以音樂有着淡淡哀愁.而 ”Aranjuez”是距離 Madrid 不遠的一個小城鎮,有一座還保留着西班牙特色的皇宮...

1990年認識這首音樂,到現在17年了,依然極為喜愛...這絕對是一首坐下來要用心去聽的音樂,你會感受很多,很多...

揀選的是樂曲的第二樂章..(但...不知會有多少人喜歡呢???)


4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好傷感,聽完個心酸溜溜! :-(
事有奏巧,我昨天也寫了關於結他的post!

yuen luk luk said...

謝謝你聽了這首音樂...

我相信不是會有太多人聽的!

係呀, 這是一首很傷感的音樂, 有時只有傷感的東西才會觸動人呀!

Haricot 微豆 said...

我聽完後眼也濕了,那音樂就像一個故事一樣。謝謝!

yuen luk luk said...

微豆, 好開心有人會聽我選擇的音樂, 仲有回應tim, 謝謝呀!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