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7, 2007

看了兩套戲...

昨天一連看了兩套戲,分別是”傷城”及"The Holiday".

自己比較喜歡傷城,故事雖然有點似”粵語殘片”但整套戲完全沒有悶場,很緊湊,只可惜結局是頗傷感!但兩位男主角好靚仔呀,尤其是金先生,他的眼睛仲靚過梁先生啦!

另外"The Holiday"覺得好普通,不怎樣特別好看,都係Jude Law靚仔囉!

可能有一段時間沒有看戲,又沒有在家看DVD的關係,可以連看兩套戲覺得很滿足呀!

未來有兩套戲也會想看的:”生日快樂”及"Copying Beethoven".

2 comments:

Hyacinthus said...

也看了The Holiday, 同意你的睇法, 不是特別好看,Jude Law真係靚仔!

反而看著"生日快樂”的海報, 有點兒期待:)

yuen luk luk said...

其實我覺得"生日快樂”未必真的會好看, 但我很喜歡那份"美感"!

應該1月18日開始公映呀!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