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1, 2007

生記...

和家人都了這裡吃飯.

四個是招牌菜色,除了那碟涼瓜,但涼瓜很有”wok”氣.鹽焗雞和狗杞豬潤都很好,但鹽焗雞份量好像小了些.另外的蓮藕炆腩肉,我不太愛這個菜色,但家人說味道不錯,炆了很久,很入味!

最唔抵都係那窩泥猛肉丸粥,很普通,泥猛是拆了肉的,但魚肉不算太多,像是肉丸粥多些,但要120元呀.下次,不會再叫了!

那裡是頗為老字號的菜館,吃的也是很家常菜色,連那裡工作的叔叔也親切得有如自己人一般,令人很舒服呀,所以,那裡常常滿座,絕對需要訂位呀!

3 comments:

Ruth Tam said...

Where is it? I love bitter melon.

yuen luk luk said...

生記在灣仔, 修頓球場對面, 可以去試試呀!

Ruth Tam said...

I remember now. I went there several times with colleagues and friends.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