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6, 2007

江湖傳聞...

今天,我的工作拍檔收到江湖傳聞,說我已確實了早上工作,而我將要幫的”老闆”也知道我會在二月開始幫他!

但是,我這個當事人竟然從不知情.在上星期五,曾經問經理我的去向,經理說還未"finalize"!

莫非公司協妥了我的底線?要是這樣,就來一個雙贏局面,我也會答應”重見天日”,雖然真的有點不想!要是,他們還要根根計較的話,我就絕不會協妥的!

2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祝你早見光明吧! :)

yuen luk luk said...

祝我呀????都謝謝先, 你都知我係普通想見光明呀!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