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07

開始計劃了...

想了很久的事情,總於在那天見完醫生後,知道一切良好,第一件事情便買了旅遊書,可以開始計劃了!

維也納對我來說是一個朝聖的地方,因為是音樂之都,小時候,媽媽也”大隻講”的說過會給我到那裡學音樂,而認識了維也納.

音樂學不成了,但去朝朝聖也是超開心的一件事.

第一站,我們會到Scotland, Ireland, 然後Vienna, Salzburg,再由 Prague經英國回香港.

要趕快的看資料,找資料了!

11 comments:

tungpo said...

是要好好慶祝了!

yuen luk luk said...

tungpo, 呵呵~~~

Kancil said...

知道你平安無事真的是可喜可賀。維也納,捷克也是我很想去的地方。但,太貴了。

Haricot 微豆 said...

值得慶祝啦!! Scotland, Ireland, Vienna, Salzburg, Prague WOW!!!

Don't forget your camera :) Take lots of pics.

yuen luk luk said...

kancil, 確實好貴, 所以都係諗住住HOSTEL, 平平吔! 不過,人一世,物一世, 點都要儲吓錢去呀!

微豆,一定會影好多好多相呀!

Sally said...

will you pass london?
jy

史路比 said...

yeah yeah... 我已經做咗一半啦.. 遲d要整理一下~ ^^

yuen luk luk said...

jy, just in the airport only.

比比, 我的資料搜集又停咗啦, 因為而家做緊保母, 工作又忙,希望趕得切7月尾book酒店!

Mark Wong said...

enjoy your trip:)

yuen luk luk said...

mark, thanks...會呀!

lu said...

wa wa wa....去的都是我想去的! :)

維也納很美,不過那時候去年紀小,不覺得有甚麼很特別的,除了他們的Si Si王妃(還是皇后?)很美!!!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