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7, 2007

音樂藝術之旅(3)...

喜歡Gustav Klimt 的兩副畫,“Kiss” 和 “Death and Life”.
兩幅畫的格局很相似,但分別放在不同的藝術館。
”MQ” – Museum Quartier,一個在2001年9 月才在維也納開放的藝術館.
MQ 分開幾個不同展館,因為時間關係,只選擇了Leopord Museum 。因為那裡有Gustav Klimt 的畫,一位奥地利的畫家. 
 
看後,似乎,我是喜歡“Death and Life”多於"Kiss"。Death and Life給我對生命一種很特別的感覺,可以看到真績,真的有點興奮.
當天,參觀的人不多,我還偷偷地拍下名畫.因為是偷偷的,所以怕得不好,也不敢再拍了!

但有些失望 ,因為Gustav Klimt 的畫不多,除了“Death and Life”外,只有數幅,沒有多大興趣看其他的,只逗留了15分鐘多些便走了。

另外,”MQ”週圍的環境很另人舒服,閒閒的,那裡的人真是懂得享受生活呀!

2 comments:

Haricot 微豆 said...

Gustav Klimt - one of my favourite artists and the only one I wrote abt in my blog. You are so lucky !!!

yuen luk luk said...

hoho, you are also the only one who like Gustav Klimt amongst the friends around me.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