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07

一個平凡的紙盒...

傻傻地,只是一個載個玻璃球的紙盒,我可以保留了10年.

今天,打算把它掉去,但看看紙盒上的字,原來那個玻璃球是"handmade in Scotland”,今天才留意到.

那是一個音符玻璃球,很漂亮,自己很喜愛,也有紀念價值.

保留著原裝盒是因為想保留着當年的那份心情,還是為了什麼呢?

到最後,我也沒有把盒掉去,今次的原因是,我打開盒,內裡還有兩舊保謢玻璃球厚厚的海綿,我在想,有朝一日,我要搬家,還可以利用這個盒和海綿好好的保護着那個玻璃球.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那個玻璃球!

3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我想我都會如你一樣咁做,
因為我們都是重情義的人! :)

Haricot 微豆 said...

Me too, that's why my house is so full of so many odds and ends :(

yuen luk luk said...

新鮮, 有情有義, 好呀!

微豆, 呵呵, 我吔會變垃圾婆婆啦.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