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07

期待以久的...


真是我期待以久的,終於看了!

懷著很興奮的心情去看,沒有令我失望,好看!

木村+松隆子,一個自己超情意結的配搭.

很小續集會這樣原班人馬,原汁原味,正!

朋友問,為什麼會這樣喜歡??原因很多,很多...



1. 令人看得很舒服,很開心,正義永遠得勝!

2. 每個人的角色十分討好!

3. 久利生和雨宮的含蓄關係,若隱若現,雖然沒有太多情節描寫,但很令人回味.今回,我也是想看看他們收成正果的結局.

4. 當人人都留意大路發展,我反而很欣賞一些小情節,輕輕帶過的小動作,好低死!

5. 故事很有連貫性,就連上星期六的特別版也有關連,就如看到一個多年不見的老朋友,好感動!

遲些,我又會買DVD版收藏了!

p.s. 謝謝朋友,不是Hero fans,也陪我去看,什至不介意放假看早場~~~~這才是真正朋友呀!

6 comments:

Haricot 微豆 said...

At first I thought you meant the sci-fi TV Series Hero that is quite popular here in N America. Guess not.

yuen luk luk said...

微豆, 其實有好多人都以為我講嘅係妳講果套, 因為日木版Hero已經太耐, 冇人記得啦.

不過,我好唔太鐘意睇外國連續劇, 好似冇咩feel.

新鮮人 said...

不知沉靜己久嘅日劇潮會唔會再來一次呢??

yuen luk luk said...

其實我一直都鐘意睇日劇的, 好過韓劇啦!

Mark Wong said...

依套日劇當年我在信和買老番,回家看好笑到不得了...看見現在電影版上映,不經不覺已經事隔這麼多年

yuen luk luk said...

mark, 如果你都鐘意睇hero, 記得要睇埋電影版, 你會好懷念的呀.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