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7, 2007

音樂藝術之旅(4)...

這裡就是Beethoven的家了,他就是住在這棟大廈的四樓.這個地方很難找,因為隱藏在大街的背後,但沒有什麼指示,沒有什麼商業包裝,低低調調的,我很喜歡.

沿着樓梯上到四樓,懷著”我終於找到了你”的心情去參觀,但可惜,那裡有午飯時間,我去到剛好是12:55,只有5分鐘.而下午我便要離開維也納到布拉格了.

我請求管理員給我進去,我不介意付了入場費,只看5分鐘,但因為言語不通,他們不明白我的意思,硬要我二時後才回來.無奈地,我只好很失望地離去.

這是我今次歐洲旅行其中的一個遺憾.

4 comments:

Haricot 微豆 said...

Sorry to hear abt your disappointment. But at least you tried.

yuen luk luk said...

其實我本旅遊書有講到, 不過我掛住揾路冇留意, 唔繄要啦, 我都會打算再去Vienna.

Ruth Tam said...

Don't worry. Most museums are not really that special. Also, Vienna is a place worth going again. Do it next time.

yuen luk luk said...

yeah yeah, will do.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