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07

音樂藝術之旅(7)...

因為Ma Vlast(My country),我的祖國而認識了這位音樂家-Smetany,一位捷克的音樂家.

這裡就是他的家,靠近Charles Bridge, 環境很好呀,看來他的家境也不俗,通常音樂家都是窮困僚倒!那部鋼琴就是他以前彈奏的.

那裡有很多日本人去參觀,反而中國,香港人就不多,我和比比在guest book裡留下名字,看來我們就是數一數二曾經參觀過的香港人呀.

****************

我的音樂藝術之旅也寫得七七八八了,再寫便是今次的遊記...希望不會寫到明年也未寫完吧!

4 comments:

Haricot 微豆 said...

Thank you for sharing your trip. Now I really want to go visit Vienna, Praque, and all the other places !!

yuen luk luk said...

微豆, 我都未正式開始寫遊記, 妳睇完可能仲想去呀, 不過呢, 歐洲真係值得去玩玩呀!

Mark Wong said...

謝謝分享,字裡行間看了又看,你真的十分熱愛音樂

yuen luk luk said...

mark, 我係狂熱分子, 音樂給我一種好特別的感覺, 好難認容~~~有小小似和音樂談戀愛, 奇怪!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