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07

9月12日 - Edinburgh

Edinburgh 是今次歐洲之行的第一站.十多年前也曾到過那裡,基本上,市中心的大街沒有多大變遷,但今次我沒有再上Edinburgh Castle了.

英國的生活指數是我們去的國家最高的一個.

Scott Monument:


我們住宿地方附近的景色,好有英國feel:


Edinburgh的觀光巴士: 我覺得好colourful, 令人很開心:

在 Calton Hill上,可以看到Edinburgh的全景.

記得那天是剛到步的第一天,很累,很眼瞓,亦很肚餓,那時候還很凍,是整個旅程最辛苦的一天.




Edinburgh 市中心:

遠看便是Edinburgh Castle:

8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有一種好寧靜的感覺,好舒服,
那種外國風情是每一個生活係繁忙都市所渴求的!

Kancil said...

Another city of UK named Bath also very nice.

yuen luk luk said...

新鮮, 我而家做緊嘢都成日發夢去翻旅行去的地方....

kancil, 係呀, 英國好多小城市都好值得去的. Bath 我已去過2次了, 還有北面的blackpool, 都好值得去, 而家呢個時候那裡有燈飾展, 氣氛很好!

Mark Wong said...

這次journey費用和日數合共花了多少,可以透露嗎!?:D

lu said...

the sky is so blue!!!

Haricot 微豆 said...

Thank you for sharing the travel fun - I love the pics !!!

yuen luk luk said...

mark, 大概二萬多元已經好鬆動了,我不是一個節儉的人.

lu, 係呀,全程天氣一流,除了最尾兩日在布拉格.

微豆, thanks, more to come!

Mark Wong said...

謝謝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