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4, 2007

紅毛橋---錦田河----山貝河

閱讀行山資料時,常看見紅毛橋,但不知是什麼地方,原來這條新建起的橋就是紅毛橋了.我們從這裡經錦田河,山貝河到南生圍.

錦田河---很污染亦有臭味


雖然錦田河很污漕,但仍有很多小白鷺


好識做生意和很勤力的女人,踩著單車叫賣飲品,是自制夏枯草,$5,很快便賣完了.見她轉頭又回家攞新貨再叫賣.


走進去便是一間士多,朋友覺得很別緻,叫我拍下.
沿途到南山圍的景色不錯

4 comments:

San Wen Ji said...

這就是跟團的路線嗎?好像不太難行。對嗎?

yuen luk luk said...

超容易行, 想同我吔一齊行嗎? 我有同事和朋友都一起.

San Wen Ji said...

好呀!有資料就讓我知道,如果配合得到的話(身體上),一定到。

yuen luk luk said...

E, 會的, 下一次會係下星期六, 不過我仲未確定我去唔去倒!

Tasmanian Sky

塔斯曼尼亞的天空, 影了很多天空的照片, 回來香港後的幾個星期, 仍很懷念這個旅程, 這個天空......